Followers

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不要梦见他!

我....
我真的很累了...
我好想停止一切...

为什么?为什么?
我明明就很恨他啊!
怎么这几天他都在我梦境里出现?

我不要再梦见他了啦!
不懂怎么搞的,
我跟他]在一起时都没梦见过他。
有也只有一次罢了。

可是自从分手后,
他一直在我梦境里出现。
这个星期我梦见他两次了!
又让我想起他了。
想起他,我又哭了。

怎么我那么脆弱?!
都说不会再为男人流泪!
可是现在我又哭了!

到底要我怎样阿!
我选择了要忘记他!
但偏偏又让我梦见他!
这代表什么?
叫我不要忘记他吗?

我很清楚,
其实我还没完完全全的忘记他的。
毕竟要忘记曾经深爱过的人真的很难。
可是我有在努力的忘记他!
我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月来。
我不想回到伤心的我了!
那不是我要的!

难道越恨的人,
就越会想起他吗?
放过我吧!
我不要再让我梦见他了啦!
这样下去我很难忘掉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