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6, 2010

生病+考试





今天轮到我没去学校了。
生病嘛,
当然要留在家休息咯。

我十点就起身了。
蛮早下的咯。
因为越睡越累,
就不想再浪费时间在睡眠上。

我好像变了。
换作以前的我,
生病时我都不会爬起来K书的。
现在呢?
病得像死鱼我都会爬起来K书。

他妈的!
要考试了我又生病!
唉~

老天爷在玩弄我是吗?
上次的考试因为分手而考不好!
现在?
生病!
怎么我不能顺顺利利的准备考试阿!

虽然这次考试只考3天。
一下子罢了。
但我也要考好来。
这次考试不要作弊了。
要靠自己了!

还有5天就考试了。
紧张是没有啦。
怕怕也没有啦。
我只希望快D考完就好。

还有阿,
神阿神...
保佑快点好起来阿...
我不要抱病考试阿...
很辛苦的...
阿门~

差点忘了恭喜我姐!
她没中NS...
哈哈~
看她开心到阿~
我怕咯,希望我那年不要中我.....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