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20, 2010

又再生病

今早起来头很痛,
站起来也没力....
好像生病了....
原以为生病好了,
哪里知道还没好啊~
但我也照样去学校,
因为明天考试了。
我要去学校拿tips~

放学时我真得很辛苦!
因为还要从学校走到THE STORE那边!
没力啦!
幸好那时的天气还好~
没太阳...
阴天....

走着走着...
感觉好像要昏倒了...
但我还是撑着。

突然好想有个人照顾我...
突然好想有个人担心我...
突然好想有个人陪伴我...
突然好想有个人关心我...

但我不知道那个会照顾我、担心我、
陪伴我、关心我的人几时会出现...
有时真的很累~
再加上生病,
不累死才怪!
为什么?
为什么偏偏生病的是我!
生病让我很辛苦啊!

唉,别想那么多了。
明天我有考试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吧。
要去K书了。
XIAO' X 加油~
还有我的朋友们,考试加油哦~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