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21, 2010

过路白目

马路危险吗?
马路很难越过去对面吗?

原来我就像个大小孩。
我今年15岁了。
一年比一年老了~
可是我还是不会过马路。
礼拜放学我过马路时差点被撞倒!
好恐怖阿~
我真的很怕被撞死。
我要死也不要死在马路上啦!
马路上很肮脏的,
躺在马路多不卫生阿~

今天也是,
我要过路时有一辆车冲过来,
我没看见耶!
麻幸好他煞车快,
要不然你们现在都读不到我的文章了,
我现在应该会躺在医院或棺材里了~
哈哈~

经过这两次的经验,
我懂为何有些父母不让他们的孩子过马路,
是他们怕自己的孩子过了马路回不来了(被车撞死意思)

你们不要怪我啦~
我是家里的乖乖孩,
很少出门的,
所以不会过马路也是正常的。

还有阿,
有哪个好心人可以教我如何过马路吗?
我不要当过路白目阿!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