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27, 2010

我承认最近我真的很懒
连写部落格都不想写
写部落格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
可是最近我才发现原来我并不喜欢写
之前我还会天天写
如果漏掉一天没写我还会补写
可是现在不同了
他不再看我的部落格
我变得很没心去写我的部落了
我懂还有人在看我的部落了
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
可是少了他看我的部落我真的真的很没心写
也很懒惰更新

我突然想要删掉我在网络所有的东西
如facebook...msn...bloggger...
我真的觉得这些东西很无聊
每次上facebook都没事做的
我又很少开msn的
我之所以会写blog还不是为了他
现在这一切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我最近都不喜欢和外界的人接触
人家sms来我都不会回信息的
sms = 浪费钱

现在我每天都在做一样的事
那就是读书
我真得对书觉得很厌倦了
看着书,我会狠狠地盯着它
好想把它撕成两半
可是我没这样做
我只好忍

就是忍
书虽然很闷,但我还是忍到把它给K完
有时真得很佩服我自己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