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18, 2010

小吊饰


昨天不知怎么,
突然觉得电话太单调,
想找些吊饰来掉下电话。
于是我便在衣橱里搬这个盒子出来。




看见这个箱子是不是觉得很眼熟?
我曾经在部落格POST过的
Click以下的link你就知道了:

是他送我熊熊时,用这盒子装的。
现在我把它拿来收我自己的东西了。




盒子里面我装的东西就是这些。
别误会,这些东西不是他送的。
他才没那么好死,送我那么多的东西。

可是有样东西我找来找去也找不到。
我把盒子里面的东西全部拿出来还是找不到。
我把衣橱翻了很多次也找没有。
那时我真的很着急。
我不停的找,
还是没有。
我回想一下,
是不是上次收拾房间我不小心把它给丢掉了。
我自己也不确定。
我想还是算了。
应该是我丢掉了吧。

有些东西丢掉了也找不回。
就像有些人变心了,
你要他再回到你的身边是不可能的事了!
他爱的人不是你了!

突然间,
我想到我好像还没去抽屉那边找哦。
当我一把抽屉打开,
我找到了。
但我不懂该开心还是难过。
因为那样东西是他送的。


就是这个。
虽然不怎么值钱,
只是个小小吊饰,
但我还是会把它看成是宝。
还记得这是他去KAMPAR比赛羽球时买的。

唉~
说来说去还是再说他!
我不是故意要提起的,
只是藏在心里不说我真得很不舒服!
如果你们觉得很碍眼可以不要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