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6, 2010

在班上

今天一整天都没心上课
一直在那边讲话
哈哈


在班上的我
前面的是微
后面在看“电话杂志”的是我
哈哈,丑咯我(邦头发的时候)




做乖学生
读书
哈哈~~

今天的心情还好咯
蛮开心的
和朋友在一起就很开心了

还有贤吵到死
一直说要买那个什么电话(忘记名了)
= =''
没钱静静
我也帮不到你啊
去打枪嘛有钱咯
哈哈

最近我都在浪费时间
做些有的没的事情
都不知我再搞什么鬼
7月20号要考试了
死了咯~~
要K书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