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彻底的失望

昨天要下线时,
我上一下面子书,
想看他的profile,看他近况如何...
但我找来找去也没有...
然后我就去我朋友的profile找。
可是还是找不到...
失望...
那时我在想是不是他已经删掉我了?还是他没玩面子书了?
过后我朋友打电话给他,问他做么找不到你的面子书...
他竟然关我朋友电话。( 臭鸡蛋 )
什么男生啦,关女生的电话!
过后他有sms我朋友,
他说:我把你们删掉了,我们以后都不要联络了....
我听了之后彻底的失望,心也碎到不能再碎了....
为什么?为什么他能那么容易的放下?
我懂他现在有女友了,我也1个月没联络他了。
没联络他的这段时间,
我偶尔偶尔会想起他,很想信息问他过的如何....
但我始终发不出信息给他,因为我连按send的勇气也没有....
我现在的心很痛!
不过这种痛好像有点麻木了....
原来我这些日子里都在欺骗自己过日子...
我一直都活在谎言里....
爱情让我受伤了,而且是伤到不可能会痊愈的。
现在的我很讨厌男生!
讨厌极了!
还有承诺!恨透了!
他分手后还说什么可以做回朋友....还是会关心我...
这些都是骗人的!
我们才分手1个月多,就在这个短短的时间内,他变了....
他不是我以前认识的胡凯量了。
他真的变了...
我恨他不守承诺!
原来最爱的人也能变成最恨的人!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