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 2010

I've back from camp jor!!!!

你们有想念我吗?
这几天我到了地域去。
哈哈~
没啦,
我是去camp啦。
哇老!
辛苦到出汁!
那边吃得还好咯。
不过睡得很不好!
在那里,
要冲凉也很辛苦!
我在那里没洗到头发啊!
臭到死!

我的脚好像要断了,
不能顶咯!
下次我不要去了!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去了。
我在那里没拍到照片,
因为我没拿camera去,
怕不见。
那里也没什么好拍的啦。
我现在黑掉了。
怎样办?
不能出去见人了啦。
晒到我皮肤痛到死。

不过那里也有好玩的
我最爱repling!
好玩咯!
它有绳子的,
你手拿着绳子,
从上面下来。
或许你们不明白我说什么。
可是这真得很好玩!
我能感受跳楼的感觉。
哈哈~

还有我最累的就是jalan dalam gelap。
这活动在凌晨进行的。
他1点多才给我们进camp睡,
怎知道,3点他放alarm叫我集合。
我们也快点醒来了。
很恐怖下的咯jalan dalam gelap。
要用布关着眼睛走的。
我第一在黑暗里走,
感觉自己好像盲人。
原来活在黑暗是很恐怖的。
我们玩到来都6点多了。
整晚都没睡咯。
累啊!

最讨厌的就是acara penutup!
要我们站在草场那边晒太阳,听他们讲废话。
哇靠!
不能顶咯。

不过我觉得这次给我体会到辛苦。
我觉得还不错咯。
有一次经验了。

不过下次我真的不要去了!
我受不起。
现在我整身都酸痛。
我要去休息了。
BYE~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