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31, 2010

29 / 8 / 2010

今天我回去我以前读过的中学。
我在那里读了半年就转校了。
我回去那里做么呢?
哈哈~
我是跟我爸去接我弟放学。
因为我弟今天早放学,
所以我爸接我后就去接我弟。

我没下车...
那时我只是在车上看罢了...
那时我回想着我在那间学校的时候...
突然有点怀念....

在车上,
我一直往窗外看...
寻找某人的踪影...
我和他2年没见面了...
不知道他怎样了...
我努力的在找,
可是还是找没有...
有点小失望...
算啦...
就当我们没有缘咯....

今天很冷....
因为外面都在下雨...
我最爱雨天了^^
I love rainy day^^

最近我真的不想鸟人
可是很奇怪的是我只不想鸟电话里的人
我真的很懒惰回信息

跟你说过几百次我在读书
读书过后信息你
你就说我不理你了
算咯
你都不会体谅我这个妹的

可是哥也没气我啦
是我想太多
他只想我陪他
我了解啦



期待国庆日那天
因为有的去槟城gaigai
丫吡^^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