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9, 2010

第3个月的分手

LALALA~~
我们分手3个月了。
好快哦~
每一个月的28号我都会纪念我们分手=]

昨天我手痒,
去面子书看你的profile……
我看到你和你女友的照片了。
放心,
我很好、
我很镇定、
我不会再哭了。
看见你幸福我真的替你感到高兴=]
我不是在扮伟大、
我没有在伪装、
我真的替你感到高兴的。^^

3个月过去了……
我对你的恨也渐渐的减少了。
我不是那种记恨的人。
怎样说你也曾经给过我幸福……
谢谢你~

我想通了。
就像你说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啊”
我终于明白这个道理了。 =]
没错我爱你但不一定要拥有你。
自从分开了,我才正真明白这个道理。

说真的刚开始我真的很不习惯单身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很孤单、很空虚...
可是渐渐的我开始习惯了^^
单身也不错啊~
可以让自己独立。
以前我太依赖你了 XD
哈哈~

不瞒你说我现在对恋爱很反感……
是不是分手后的后遗症阿?
哈哈~
不要紧啦~
我相信我会克服这个后遗症的=]
哈哈~

不懂怎么每当每个月的28号我都会特别的想你……
但不要搞错哦~
我只是纯粹的想你,没有别的意思
因为我从“不吃回头草的”
哈哈~
回头草不好吃!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啦
明天的我还是我
我会开心的过每一天^^




我已经想通了,
我不会再恨你了...
我看见你和她很幸福,
我感到很快乐^^
希望你和她能永远幸福快乐...
我会祝福你们的..
而我会继续寻找我的下一站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