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又发作了

怎么突然又提起他?
我也没怪微啦。
她只是一番好意要我忘掉他罢了。

微告诉我说她看到我前男友的msn的display pic换了。
那张照片里是他和一个女生,
他还抱着那个女生。
我听了心又要碎了。
唉~
我的心碎了一次又一次,
还是不能好。

可是这次我坚强了。
我没哭了。
我只是生气我自己还爱着一个抛弃我的人!

我不想在听见关于他的消息了!
我受不了的!
他的幸福与我无关!
他的死活与我无关!
我这不是残忍!
这是他逼我的!
是他对我残忍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