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9, 2010

下雨的早晨



今天我学校是Hari Anugerah
我没拿奖,所以不关我的事
我就没去学校

一个人在家
我早上8点多就醒了
我是被雨声给吵醒的
那时的我很冷,然后又暗暗的
有点感到害怕
有点感到悲伤
有点感到寂寞
有点感到孤单

下雨会让我很想哭
下雨会让我勾起不好的回忆
下雨会让我想起他
下雨会让我的心情不好
但我还是喜欢下雨天
因为很凉爽

今早真的很难过
原来一个人的时间过得好慢哦
我不想听见雨声,
我就开手机里的歌来听
越听越想哭了
怎么我觉得我越来越爱哭了

我哭不是因为他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
眼泪不禁的从眼眶里滑落

窝在被单里哭很舒服
抱着狗狗更舒服
我想哭已经和我脱离不了关系了
哭过后我正个人就变得有心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