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剪头发噜






看我的新发型。
如何?
我的刘海剪短了...
朋友们,你们可以看见我的眼睛了。
之前因为我刘海遮到眼睛,/
朋友投诉说看不见我的眼睛
现在剪短啦~
你们可以看见我了。
我也觉得见了刘海整个人看起来比较精神了!

可是剪了刘海看起来不成熟了...
我又回到可爱的我了。
我照镜子时,越看越觉得自己很像小孩子。
其实我要走的路线的是成熟型的,
但都剪了,
算咯....
当小孩子一下咯..
嘻嘻~

微看了我的新发型一直在那边笑...
好笑咩?
我不觉得咯~
她讲这发型不适合我...
是么?
我觉得还好咯。
我喜欢就好。
管别人怎样看我。
我爱我行我素!

我有拍新照照哦~
不过我还没upload上面子书。
没空~
可是在我的部落各你们也可以看见我的新照照...
我偏心hor..
upload在部落各也不upload上面子书..
嘻嘻~
没办法咯~
面子书太多东西要做,
我又没空...
可能等我预考完我才upload新照照上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