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给莹和敏的

昨天阿莹打给我
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多
第一次和她聊那么久的电话
我们都聊了很多

至于聊了什么我不想说
只是我觉得我们都需要改
改什么呢?
改对敏的态度
当然敏也要改掉她那个态度

我们骂敏不代表我们不喜欢她
敏你听到吗?
我们都是为你好
你是我们的好姐妹阿
我们不想你出事
网友不一定是好人
所以你要分清楚真假
要小心知道吗?

至于莹那边呢你应该跟莹道歉
你没问过她就拿她手机回业的信息
这样是不对的

看人家信息是不好的行为
如果谁有这坏习惯一定要改掉
(我没有在指谁,
谁自己有做过心知肚明)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理朋友的感情事(爱情)的咯
好像多管闲事那样
我不要当38婆
可是朋友的感情(爱情)遇到问题跑来问我
我能不安慰她么?

我相信敏你能自己处理你自己的感情事
我不要插手
我只能当你的聆听者
该发言的时候我才会说
因为我自己的感情事都搞不好
何况是别人的
我没资格给你意见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念的

最好是单身的啦
什么都不用烦

还有莹告诉我就活在现实中比较好
网络只会让你活在幻想之中
阿莹也说得蛮有道理的
可是我又喜欢幻想哦
没法咯,双鱼座的女生就是爱幻想的

其实我还有很多心里话很想说
但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要下线了
改次我在写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