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预考期间





晕阿
快点叫救护车来
我顶不顺了
我快要死了啦
明知道我预考还给我生病阿

最近鼻子有问题了
爽爽就伤风
搞到我没心情k书了啦

这次的成绩我不敢看了
应该不是很好罢了咯
我都没心去温习的
每次把温习挂在嘴边说
但事实上我真的有温习啦
只是温习时总专心不到
哟~
气死我了啦

这次考试我还有作弊
我还是过不到自己那关
说好不要作弊的
可是到头来还是作弊
不过比上次考试好多了
因为这次我作弊没那么严重
我靠自己比较多

还有阿~
我在我在面临破产阿
2个号码都要没钱了
我想考完试出去走走
可是又没钱
钱又是问题





还有3天预考就完了
加油加油
很快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