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20, 2010

考完试都要烦





看见蜡烛是不是觉得很浪漫叻?
很可惜这浪漫来得不是时候...
昨晚我家停电...
OMG咯!
没电我怎样温书阿?
因为隔天我有考试。
我只好用蜡烛读书咯。
那时我真的能感觉到用蜡烛读书的辛苦。
可是就不会热咯~
因为刚好下雨!
凉凉的~

隔天早上也就是今天我5AM就爬起来温书咯。
虽然很爱睡,但没办法啊!
我才发现原来早上读书特别有精神的咯~
然后你读的东西都能记得起来的咯~

然后在车上又听到MY FM播 JJ的加油,
更有精神咯!

去到学校,
期待快点考完试罢了。
KH我都会回答啦,
看来我今早起来温书是没有白费的。

放学又有MEETING...
SIENZ 咯整天MEETING...
搞到我2点半才回家...
人家12.45PM就回了...
唉~

其实上面我所说的都是废话啦(我觉得)
好啦!我要说重点了!

就是...
我和我的姐妹们恐怕就快出大件事了!!
至于是什么事呢我在这里不方便说。
反正你们不要知道更好!
越多人知道就越惨!






原以为考完试能轻松下,
怎知道...
唉~
又有事情让我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