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又想念

刚才睡午觉时梦见了他...
我是不是太想念他了?
他每次出现在我的梦境都让我觉得很真实...
我真的很想念他...
不懂他现在怎样了?
他还记得我吗?
他会好奇我现在过得怎样吗?

我才发现,
自从分开了,
我每次哭都是因为他...

有时真的很恨自己...
还爱着他...
还放不下他...
你们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这段恋情我放了全部的感情下去....
要我放下他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不接受新的恋情都是因为他...
我不想拿新的恋情来疗伤..
因为我懂这样对对方很不公平...

在我生命中,
我遇过我真正爱的男生有2个。

第一个男生:
我和他从头到尾没开始过
我们那时关系是属于暧昧的
渐渐的我开始暗恋他
他应该知道的
他也给我许下了承诺说会等我长大
但最后他背叛了他给我的承诺
他与别人幸福去了
他也有向我道歉
我们现在当上了知己



第二个男生:
就是我现在很想念他的那位
与他在一起240天了
一句不想有牵挂,要专注在学业上,就分手了
起初我只是伤心
当没想到我们分开没到一个月
他有新女友了
我真的很恨他!
专注在学业上是骗人的!
但现在我依然对他念念不忘。

最近我真的很想念他!!
我好想听见他的声音!!
但这是不可能的事...
算了...
我要去做哭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