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画手

今天不知道做么事,
她们嫌pen的ink多阿~
拿pen来画手。
很可惜我们没带电话去,
要不然就可以拍给你们看我们写些什么在手上。
可是你们可以看到我的,
我回家后我有拍起来。


这是我的手来的 =]
哈哈~


来看多一张


这张我edit过的...
美吗?
嘻嘻~
我爱上这张照片了^^

这些字是微帮我写的...
谢谢你啊~
这些字都是在张芸京的歌,“相反的我”里面抄的

    “想什么
           我想要呼救”

我真的很想呼救阿!!
我每天的生活都活在书堆了
闷阿~
一天还没考PMR我24个小时都要堆在书堆里
可怜咯我~~
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