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纯粹想写爽罢了

昨晚和朋友讲电话
这个朋友很久没找他了
因为我都很忙
又加上我很懒惰sms的
久久就找他一次
他依然那么可爱
哈哈
他说明年他会回来这里
问我几时请他来我家
看怎样先咯
我会安排一下的 xD

还有!
昨晚你们又看到2个月亮吗?
我哥说他看到哦~
也不能完全说是2个啦
它好像影子那样所以才会看见2个
我自己没去看啦
是我哥看了打来告诉我的
有点可惜没出去看咯

我好累哦~
真的好累~
我不想在家~
闷+累
微说明天去看戏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不能去的
一天没考PMR,
唔噻旨意出去...

今天我也没什么东西写啦
只是纯粹想写爽罢了~
就这样吧~
sayo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