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27, 2010

偷看别人信息,没礼貌

我今天在学校的心情很好的。
过后放学回家我就去睡觉了。

刚才我睡午觉刚时刚好我姐从补习回来。
她也要睡觉,我呢要起身了的。
可是我来一下床,按按下电话。
突然我姐问我:
你还没删掉Calvin的号码阿?
妈的!
做么又提他?
你们一个两个很欠打的咯!
爽爽一下就提起他!
你们知道提起他会让我想起不好的回忆吗?!

然后我就很怀疑我姐做么他会知道的。
我问她是不是看过我的信息!
她一直都在否认!
她明明就有看过我的信息!
不然她怎么知道我没删掉Calvin的号码!
其实我已经删了Calvin的号码
我只是没删他的信息罢了
可是我删和没删还不是一样
我删了他号码可是他的信息没删还不是一样有显示号码

我有没有删号码或信息一点都不重要!
重要是我最讨厌人家没问过我看我的信息!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不会尊重别人的隐私的人!
真的不明白做么要看我的信息呢?
我又没看她的信息!
你知道偷看别人信息是没有礼貌的吗?
o0o
不爽啦!
你是我姐我也不会给你脸的!
骂了她一下我就跑出房间了!

气死我!
气死我!
我借你我的电话mms你就去看我的信息!
早知不要借你!
好心没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