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去槟城一下子

今天放学,
老爸在车上问我:
等下要和我去槟城一趟吗?
我想都不用想就答应了!
虽然不是去玩但我还是要去!
哈哈~
在家很闷~

只有我跟老爸罢了。
妈咪、姐和弟都没去。
耶~爽咯!!
很久没和老爸单独去槟城了。
在车上和老爸了很多东西下。
哈哈~
很久都没试过和老爸聊那么久~
我和我爸感情蛮好的^^
你们羡慕不来的(自恋)

爸爸下车买东西时我没跟下
因为没有paking的位
我嘛在车等咯

车上只有我一个人
我有来自恋了
拍照^^
我的最爱^^

来看看下照片^^










哈哈~
我无聊hor?




sampat的我
什么都拍
哈哈

我的一整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