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预考的成绩

救命啊!
我今天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经痛!
讨厌死了!
搞到我整天好想死鱼那样!


对了!
我成绩分完了
我只拿到3个A罢了
你说死不死?
虽然老爸没骂我
可是我知道老爸对我的成绩不满意
我让老爸失望了
没用咯我

我的成绩:
BM-----75%
BI------62%
BC-----78%
SC-----71%
KH----68%
SEJ----70%
GEO--70%
MATHS-86%

最差的就是英文阿~
死咯~
我英文上了FORM 2就没拿过A了

我不会那么快死心的!
我要加油!
我要考好成绩!
嗯!
我说你行你就行!
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一定行!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