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Yappy yappy~ 
今天没学
因为今天是马来人puasa第一天
学校假期一天

今早我早早就起身咯
不懂最近搞什么鬼
很迟睡,但很早就起身了

我今天跟家人去看戏咯




看这套
好看咯
虽然是上映有一段时间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看了这套戏了
我比其他人慢半拍的

很刺激这套戏
喜欢喜欢
关于那些魔法的
看了我都想要有当一位魔法师
嘻嘻~
但不可能的啦

看完了
走出戏院我看见我小学的朋友咯
她的手牵着一个男生
看就知道是她的boy啦
我没上前去跟她打招呼
因为要回去了
她也有看见我
她也有向我微笑
看见她和她男友幸福的样子就很开心

今天看到蛮多情侣的
但我不会感到自卑
因为我身旁有个美女
哈哈
她就是我姐
我们好像情侣那样
抱着对方的腰逛街
习惯了
每次走街时我总爱粘着我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