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23 / 9 / 2010




心情有点糟:(

再加上天天都在下雨~

心情更糟 -.-


对着谁都好心情也是糟的…

姐妹们?

还好咯,至少他们说的东西我都会笑…

昨天中秋节,

我好想提灯笼哦~

我没玩过灯笼>.<

还有我想谢谢我的Travis哥哥^^

谢谢你的星星:)

可是昨天是中秋节不是该送月亮才对吗?

哈哈~

最近在学校都很闷…

老师整天分纸张给我们…

做到我傻掉 xD

刚才我看了网友的部落格~


一对好幸福的恋人^^

羡慕死了>.<

我也要这样的恋情啦~

可是我还没遇到我的dream man…

没关系,

我等…

我要18岁才恋爱!!

因为18岁我自由啦~

可以四处去…

还可以去clubbing叻~嘻嘻~

现在我还在爸妈的掌控着>.<

趁单身好好的保养^.^

我要美美!

哈哈~

我该减肥了…

我会努力的~

:)






--小叉--
9.1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