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4 / 9 / 2010





昨天搞到十点多才吃晚餐 :(
本来说在居林吃就好,
Then我就说不要,
我要去槟城吃。
老豆又说不要过槟城了啦,
反正raya时我要回槟城,
到时才去那里吃。
好咯~
过后老爸说去大山脚吃哦…
然后妈咪又说那边的不好吃…
妈咪要去北海那边吃…
就这样兜来兜去搞到我快要饿扁了 = =

昨天我开回我的msn了^^
我没开的这段时间很多人add我,
我也不懂谁来的…
我也照approve…
可是同时我也delete了不少人 :p
第一个我delete的就是Calvin
哈哈~

还有我的傻哥哥昨天去玩roller po kai ....
哈哈~活该!
谁叫你不带我去 xD
你带我去的话你就不会po kai 咯~
这是上天替我惩罚你
谢谢你啊上天
嘻嘻

刚才敏问我可以来我家吗?
不要啦...
我没空的...
再加上我父母都不会给的..
等下次我在教你化妆。
哈哈~
我帮你化成熊猫 xD
哈哈~

期待微的部落格换装
不知她会换怎样的装呢
她也是的,懒惰到死
部落格少更新
猪咯 xD




注意:
我有疑问要问下:
"喜欢你的人是我…不是你"
谁可以解释给我知道是什么意思?
我不懂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