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假期快乐





各位午安 :)
我来写我的部落格咯~
今天开始假期咯~
放假2个星期耶~
假期快乐!!!


可是假期都不爽的 :(
没得出门
只是呆在家温书 =.=
考试要到了...
没办法...
加油咯...
趁假期就勤劳点温书...
反正我现在破产了,
出去又没钱花,
在家比较好:)
我就当暂时的宅女吧!
嘻嘻~


昨天我没去学校
因为最后一天了
懒惰去啦

昨天早上我梦见了他...
哈哈~
又是他?
每次梦见他都是好事的。
有时真得很怀疑是不是他故意报梦给我,
故意要我记起他。
哈哈~
这些都是我幻想的啦~
他哪里会那么好死报梦给我,
人家有新女友了哪里会记得我这个前女友。
哈哈~
改次我也要报梦给他,
作弄下他也好
好让他记得我~
哈哈~


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平平淡淡的过日子。
等待考试的到来咯~
不是读书就是做练习题...
不是在家就是去补习...
我的生活就是那么的闷啦...
习惯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