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一个人



明明就放不下…
明明就忘不了…
明明就爱着他…
明明就很想念…
明明就很在乎…
明明就很想挽回…
明明就很想联络他…

可是我却一直的在逃避这一切…
装白痴,当作什么事都不知道…
最后我才发现如果我再这样下去辛苦的是自己…
可是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日子…
一个人的日子…
没有他的日子…
想念他的日子…
默默爱着他的日子…

习惯了一个人,寂寞与我总脱离不了关系…
习惯了一个人,电话有时也忘了带出门…
习惯了一个人,爱闹的我也变得安静了…
习惯了一个人,会比以前更重视亲情…
习惯了一个人,朋友是我最不想失去的…
习惯了一个人,连恋爱都懒惰…
习惯了一个人,爱情会变得不重要,钱和学业边的重要了…
习惯了一个人,难免会和桃花搞搞暧昧…
习惯了一个人,会觉得生活是多么的自由自在的…
习惯了一个人,虽然寂寞会找上门,但习惯了寂寞,渐渐的就会爱上了寂寞…
习惯了一个人…
想想下一个人也蛮开心的 :)
一个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
我爱上了一个人…

为什么有些人就把“一个人”这三个字看得那么悲观呢?
一个人不可怕,习惯了你就能明白了…
其实一个人总比两个人好…
真的…
我在享受着一个人的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