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的周末



我好卦住我屋企阿!(广东话)
因为这几天都往外跑~
昨晚刚回到家…


拜五,我去北海吃早餐meet我阿姨。
吃完早餐阿姨会KL了…
BYE BYE咯~
米修米修~
然后我和家人去Pacific :)
我都没东西要买,闷死了…
妈咪说要买包包,我只能看不能买:(
GUESS的包包美咯^^
我很喜欢^^
可是很贵下…(呜呜)
妈咪买完包包我们就回家料…


拜六我又溜去槟城了:)
因为我的小姑回来:)
哇唠!大赛车阿!
我老豆就说坐渡轮过槟城咯~
渡轮那边也赛大车阿!
STUCK在那里都有3个小时左右!
闷到阿~要玩手机又不能哦,
我没charge满电话…怕不够电>.<

4点多我们才到槟城…
你们说够力吗?
1点多出门,4点多才到…
平时去槟城45分钟就到了…
真的阿,浪费我的时间:(
到了槟城我们先去医肚子先,
因为我们早餐只吃面包…

吃饱了,我姑姑们on the way来meet我们…
他们从bayan lepas来需要一段时间…
耶!有机会了!
我就在那里跟老豆说放我在Gurney走走啦~
求到我要死不死阿~
但老豆最后答应了:)
爱死我老豆了~

约会去咯~
呸呸呸~
不算约会啦,嘻嘻~
我去Gurney是为了meet我的干哥:)
认识了两年多,第一次见面,
好紧张哦^^
这一天的到来我也期待了好久^^

扑通~扑通~扑通~
心要跳出来了~
哥打来了,他叫我转身去后面看
哇唠~我心快要停止跳动了啦!

真的是他^^
他身边还有一个人陪他来
那位是他弟
他弟蛮谈得来的

过后我走人料,
丢下我姐和弟了~
过后我们说要看戏,
因为我不想那么快回去我叔叔家
我老豆打来说你们要看戏就自己搭巴士去叔叔家,我没来在你们。
我姐直接说ok!
傻掉~我不要啦!
搭巴士很麻烦的~
可是我又想陪哥,
难得见面,
算啦,牺牲点:)

买了戏票,我和哥还有他弟走回酒店。
因为哥要去放他的东西。
这个哥没用的咯!
过马路都不牵我,
我不会过马路的>.<
我们过的路是大路耶!
很多车的!恐怖到~
哼!一句话,没良心的哥哥!xD

他还骗我说从gurney走去他的hotel只有5分钟
屁啦~都超过5分钟了~早知不要跟他回hotel>.<
我有看见他妈咪咯~
可是我看到了就跑掉,我没礼貌hor?
我也不想的~我怕怕嘛~
臭哥哥还要我和他家人一起吃饭啊~
幸好最后没有咯~
我会不好意思的啦>.<

放了东西回去gurney…
我们去吃McD~
都吃不完,又要赶去看戏了…
打包:)

我们去看电影咯~
看PCK:)
好笑咯那套戏~
很可惜没看完>.<
因为8.30PM我要走人料…
我爸说今晚要庆祝我堂妹的生日,
每个人一定要到~

我哥几好人,
他陪我走出去^^
丢他弟在戏院看戏
哈哈~

要回时当然不忘记抱抱他咯^^
有点不舍得T^T

我会记住这一天
2010年9月11日
我和他第一见面^^

他现在回到去KL了~
开始想念他了>.<
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
哥,谢谢你让出时间来陪我^^
爱你+米修

————————————————


给哥的话:

哥,我们终于见到面了^^
你啦!copy我穿坏人的衣。
如果不知道我们是兄妹的人一定说我们是情侣的…
哈哈~
第一次跟你走街觉得你为人很好聊…
你跟谁都能了的…
买票时…
在电梯时…
进电话钱时…
我在你旁边看你好象和他们很熟hor…
还有你啊,
看戏一直在那边按电话~
生气咯!
哼~~
我就是专门扣着你的手,
不给你按电话你也是照样按~
算咯~
我无权阻止你信息的~
到了要回了~
我真的不舍得你~
谢谢你让我牵你的手~
那时很好笑下的咯,
你说我的手很冷,
你的手却在流汗~
有人紧张~
哈哈~
我要说的都7788了~
还有快点寄礼物来~
哈哈~
还有抱歉,
你的礼物我欠了太久了~
我向你保证,
今年年尾你一定会收到我的礼物的^^



———————————————————




是不是很怀疑为什么我没p照片上来呢?
因为我没什么拍到照片。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