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恋爱?怕怕~






我家的B.Lynn恋爱啦
恭喜恭喜^^
要幸福哦 :)
只要你幸福我就替你感到快乐了^^


几时到我呢?
我也不懂哦~
谁要应征阿?
我要招男友~
哈哈~
我才不会做这样无聊的事…
一切随缘吧 :)


有人追求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还好吧?
我不是在“吊价”!!
我不接受是因为我还没享受够我单身的生活^^
我习惯了单身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不用去顾虑别人的感受
自己爱怎样就怎样
多么潇洒阿~
哈哈~


如果恋爱了就多了一个负担了 :(
要去担心他…
要顾虑他的感受…
什么都不能做 :(
没有自由了:(


可是女生始终也希望有人疼…
有人爱…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
我这个人是喜欢自由的…
恋爱只会让我觉得是绊脚石…
不能和男生暧昧>.<
要顾虑男友的感受>.<
不能和男生的朋友感情太好,不然男友又吃醋>.<


哇唠~
想到恋爱我真的很怕~
埋搞我!!!


不想了>.<
不想了>.<


明天开学了~
懒惰了~
明明假期时说很想快点开学,
但要开学了又说要假期…
好笑 = =''


也好啦去学校
好久没和姐妹们吹水咯
哈哈~


今天要早睡咯~
都不懂能吗
假期习惯了迟睡…
迟睡早睡还不是一样去学校睡觉…
哈哈~
管他啦~
有睡到觉就行了啦…
哈哈~







--小叉--
5.5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