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爱情,我暂时讨厌


爱情,我不再需要…

因为我习惯了没有爱情…

爱情只是生活中的甜品…

甜品吃多了会有蛀牙…

但爱情出现了问题它就会变成药…

苦苦的滋味…

爱情对我而言只是绊脚石…

我不懂得爱一个人…

我只懂得如何爱我自己…



以上我说的可能过几年我看回我会觉得自己很白痴…

这我所说的都是我现在对爱情的看法…

或许过几年我又说爱情很幸福啦…我爱xxx…我只会嫁给他等等…

很好笑hor?

人的看法总会变的…

我现在不看好爱情是因为我还没遇到好男人…

我只能说我现在很讨厌爱情 :)

可是我喜欢看到恋人们幸福 :)




--小叉--
8.0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