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单身4个月了




我一醒来,
看这手机荧幕的日期,
28 Sep 2010
28号对我来说不重要…
没有意义…
可是我就是对28号留着很深的印象…
他的脸孔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时模糊的…
原来我已经渐渐地把他给忘了…
我很努力的记起他的脸孔,
可是还是一样的模糊…
算了…
我不去记起了…
或许最近较忙把他的脸孔给忘了?
哈哈~

时间过的超快的…
不知不觉我单身4个月了…
不错不错^^
我要破纪录看我能单身到多久^^
没有男人我不会死的!!
有时偶尔我会有点渴望要恋爱…
可是我也只是3分钟热度的渴望…
爱是什么?
我渐渐地不明白了…
或许不明白会比较好…




其实单身也是幸福的…
我会让单身的我幸福的下去…






--小叉--
6.1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