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分开5个月了



我要开始淡忘一切了
不值得记得的事物就把它忘掉
我要让我脑袋多留点空位
记住值得的事物


深夜了…
吹着冷气的我好冷…好冷…
我窝在被被里,
拿起那寂寞的手机,
我才发现今天是10月28日…
是纪念我和他的分手的日子…
我一直凝视着那日期…
过了不久,
我苦笑了一下…

我不知哪来的勇气,
我按入收信箱,
一封…一封…一封地把他的信息给删了…
看着一封封的信息消失在我眼前,
我忍不住落泪了…
我好不舍得那些信息…
但留下来那些信息只会让我更放不下他…
我把他的信息给删完了…
我后悔了…
我知道后悔也没用了…
删了就删了,
要找也找不回!!!

那些信息都是无谓的狗屁承诺!
那些承诺曾经给我幸福!
而现在,那些承诺只是废话!
我付出的换来的都是伤害!
我珍惜的换来的都是痛苦!

我没恨他,
因为我知道分手没有谁对谁错,
我们都有各自的立场…
我们都有各自的顾虑…
我只是讨厌爱情!
去他妈的爱情!
我现在只把爱情当游戏!
爱情只是个暖暖包…
当我冷的时候,我就需要它…
当我温暖了我就不需要它!




没错,我对爱情观变了…
以前以为爱情是多么的美好,幸福…
可是现在对我来说爱情只是个玩意…
久了就会腻…





--小叉--
12.3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