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 2010

回想去年的今天





回想去年的今天,
10月1日…
去年的今天,我很幸福…
去年的今天,你爱的是我…
去年的今天,我们的恋情展开了…
去年的今天,你给了我好多的承诺…
去年的今天,我们第一次接吻、拥抱…
去年的今天,我们说好要永远在一起…
去年的今天,我们被认同是对很幸福的情侣…
去年的今天…………

如果我们没分开,
或许今天就是我们在一起一周年了…
很可惜我们没在一起到永远…

是你放弃这段感情在先…
我也没想要挽回这段感情…
就让这段感情消失吧…
我不挽回不代表我不爱你…
因为我说过如果你不要我了,
我会放你走的…
留着你也没意思…

你已经找到你的幸福了…
你已经找到适合你的女生了…
我会祝福你…

我已经想得很清楚了…
你要的我都给不到你…
你需要一个能每时每刻在你身边照顾你的女生…
可是我办不到…
你需要的是正常的恋情…
每次都能陪你出去的…
但我不能…
你说过你接受不到远距离的恋情…
再加上你不想影响到你的学业…
这一切我明白…
一句话 “ 我们不适合彼此 ”

我渐渐地在长大了…
思想也比以前成熟多了…
我明白爱情现在对我来说不是时候…
我该做的是把学业搞好…

我相信以后我会找到一个比你更爱我的男人^^







--小叉--
10.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