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8, 2010

心酸




不用说你们也知道啦,

最近PMR考试在进行中,

PMR考试有我份,

所以我要K书就没空上来更新。

抱歉阿我亲爱的读者 >.<

我还没考完的…

我的书也还没K完…

我现在偷懒下下上线~

刚才看了一位妈咪的部落格…


她的宝宝已经到了天堂去了…

看了她的文章真的很心酸…

我哭了…

忍不住>.<

她的宝宝很可爱的…

真得很可惜7个月大的宝宝就离开这世界了 =(

我相信那位妈咪一定很难过

一定要坚强哦 =)

我没当过妈咪。

我要当妈咪的日子还久得很。

我体会不到那种痛。

可是看她写的文章我能感受到…

http://mrswee-michelle21.blogspot.com/

加油哦妈咪^^






虽然我不认识那个BB,
可是我的脑海一直想起那个BB,
那个BB真的很可爱,
BB我相信你在天堂可以过得很好^^
加油哦^^






--小叉--
7.3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