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钟意上牛奶佐^^











我钟意上牛奶佐!!

我现在天天都像个BB,
每天都要喝牛奶^^
差就差在我是用杯子喝不是用奶瓶喝>.<
我要用奶瓶啦,
好想回到我BABY的时候咯>.<
怀念>.<

牛奶很有营养的,
对骨骼好,
对肤色好。
(我好像在推销牛奶那样,
哈哈)

因为最近考试的关系
所以我老豆就买牛奶给我喝
老豆好SEK我GEH,
我知道^^


就是它
我深深地爱上它了^^

我像吃不大的小孩吗?
嘻嘻~~




我喜欢牛奶的味道^^
让我回想起小时候的我^^





--小叉--
6.03PM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