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讨厌这样的男生



一个人的人格不能只单看外表来衡量的

不要以为你年纪比别人大就以为自己经历过很多东西

不了解别人就不要装厉害,好像很了解别人

我最讨厌这种人!

我才懒得跟你解释那么多!

我说我了解,你却说我还小,那种感受我是不会了解的

不信我嘛算咯!

我才懒得听你说道理~

没兴趣!!!

原来我和年纪大的人很难合得来的~

你说的东西我没兴趣

最近我不想听到感性的话

烦死了

说什么还很爱她、想她…

我不喜欢你们男生和我聊别的女生的事情

无聊到死!

喜欢她、想她就跟她讲啦!

跟我讲有屁用阿?

别把我当成是她的影子!

我才不要浪费时间和这种人sms!

我宁愿一个人,没人陪,也不和你聊

我不喜欢思想保守的人

保守的人就给我滚远远!

我就是爱交友,爱和男生sms…

我是正常的女生当然对异性有兴趣啦

你只是我的朋友,而且是那种普通到不能普通的朋友

你无权管我!

我现在是属于单身处

所以我可以自由的交友甚至搞暧昧

或许我这样写你们会觉得我很花心,很随便~

你们要怎样想就随你们…

反正你们就是不懂我~

我解释也只是等于浪费口水…

我喜欢暧昧但我也会尊重自己和对方

暧昧只是男女之间纯粹的喜欢,和爱没有关系的

暧昧不需要承诺

暧昧只要甜言蜜语

有时我自己是个怎样的女生我也不晓得…

可是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小叉--
11.5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