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呆在家的生活



今天没去学校…
打算下个星期三才去了…
我很pro下~
今天早上6点才睡 xD
我起身已经是下午了 ~
觉得自己越来越贪睡了^^
嘻嘻~

在家总是没事做…
不是上网就是看戏…
会闷吗?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当然我不会说闷啦^^
我不打算去打工…
我只想呆在家当宅女…

自从考完试后我变很乖叻
时常都帮妈咪做家务…
可是妈咪却说你做么那么好死帮我做家务,是不是有什么目的…
哇靠!
我好心要帮你你却这样说,气死我!
我没帮你做时你又骂我,
现在帮你做你又说我有目的的…
哪里有这样的妈咪的?
我只想告诉妈咪:
你有我这个女儿你很幸福叻,
在家只有我最听你的话,
偶尔我也会不爽妈咪的…
换作是姐和弟他们理你都傻
(我姐和弟就是不喜欢我妈米的)
算啦,给妈咪念几句咯~
本小姐最近心情好 xD

本小姐在面子书换了新照照
有空去留言或按赞哦
谢谢~

我要去看我的PS男了~
没空鸟你们了~
在我的部落格自便吧^^
表搞破坏就可以了^^
掰掰~




--小叉--
3.53PM


1 comment:

  1. 我们会做家务~
    我们是乖乖仔,乖乖女~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