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死杂种!凸!

今天凌晨12点多,一个没有显示名字的号码打来
可是那号码看起来那号码眼熟…
我一时想不起就接了那个电话…
他没出声,
过阵子他说halo时,我就盖掉电话了!
我记起他是谁了!
我的不好回忆又回来了 T^T
我们好久没联络了。
应该是去年11月多开始我们就没联络了…
做么现在找我?!!!
我很讨厌他啦!!!
恨死了!
我人生中最讨厌你们俩兄弟了!
死杂种!!
凸!!

就当我怕了你,
我不要惹事!
你不要再打来!

明年就不用见到你们俩兄弟了!
开心到爆!
你们毕业了最好滚远远啦!!
无系到佐住噻!!

等我毕业后我一定要离开这里!
这里太多不好的回忆了!
最好能出国^^
我要出国留学^^

不写了,再写就影响我的心情了~
我等下还要和我的宝贝们约会呢~
就这样…
我要去准备去gaigai咯~
bye bye...



恨透他们两兄弟!
认识他们是我这辈子最倒霉的事情!





--小叉--
1.0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