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25, 2010

真实的我呢?



我累了,
厌倦了,
怎么办?
我该怎样找回真实的我?


明知道有些是好男人

如果接受了一定会幸福

但你们懂我告诉好男人们什么吗?

我一直在他们面前说自己不好,

说自己有多坏,

我这样做只是想他们死心!

我是一个不值得去爱的女人!

外面还有条件更好的女人。

我只是个坏女人!

我拒绝好男人,不代表我会接受坏男人。

我自己也很矛盾…

没错,我对恋爱曾经失败过…

所以这可能是后遗症吧…

如果你问我我现在有爱着人吗?

我很清楚地告诉你:没有!

所以我不接受好男人不要以为我已经有爱的人!

跟男人暧昧是我平常做的事…

如果有了男友就要安分守己

我办不到!!!

其实暧昧我只是想掩饰自己…

我好久没看到真实的自己了…

但我也有累的时候…

说太多甜言蜜语嘴巴会酸…

听太多甜言蜜语耳朵会痛…

我也想有人关心我、疼我、哄我、爱我…

谁能教我要如何找回真实的自己…

真实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小叉--
11.1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