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有问题



对不起~
我不想的…
可是没说出来很辛苦!!!
我又再想他了!!
我梦见他~~~
好真实的梦~
明知道我和他不可能回到从前,
不要再做梦了啦!!!

量啊~
怎么你这样的?
怎么我们分开后我一直梦见你?
你说阿?为什么?
讨厌你了啦!!!
其实我好想知道自从我们分开后你有没有梦见我呢?

没有你的日子,我也习惯了…
还有2天就是我们分开5个月了…
我要打破纪录…
看我能单身多久…
你就继续你的幸福日子吧~

其实我也想恋爱~
只是我忍!!!
我暂时不要先~

我要等你和她分手,
我再去追求你~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不吃回头草的!!

好啦~别说这些,谈别的…

我发现我真的很有问题!!!
我竟然去追求大过我8岁的男生…
我傻料~
这是我第一次耶!!!
其实我只是和他玩玩罢了~
我们都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

不过我们也可以说谈得来啦~
我和他通过电话了…
他的声音好成熟~
又有磁性,喜欢咯~
哈哈~
我要他当我的哥哥^^
可是不懂他肯不肯~




--小叉--
1.09PM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