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被牵连


刚才我睡午觉起来,
懒洋洋的,
想给自己精神点就找些东西做,
去后面收衣服咯…

经过厨房,
妈咪在准备晚餐…
我也没和她说什么…
开了后门去收衣服…

妈咪突然问我,
XXX有男友了?
我妈米的消息都不会快~都不会=.=
妈咪说xx的爸爸跟我说了~
我只应回妈咪:你不要鸡婆!!!

然后她就一直念…
Bla bla bla....
烦到我啊~
说以后不给我和XXX出去了…
还说我和xx出去是有目的的,去meet XXX 的男友…
妈咪还怀疑我有男友…
你奶奶的!XXX 有男友不代表我也是有啊!!!

你女儿我还在单身阿!
不要乱说我有男友…
我还要别人来追我的叻…
别破坏我的好事 xD

XXX,你看,现在怎样好?
事情好像越来越大条了…
我不知道~
我无眼睇>.<

还有阿,我妈咪说XXX 的爸爸要找我…
怕怕了,不敢去XXX的家了…

XXX,说真的啦,
我有点气气你啦…
我怕我妈咪以后不给我出门就惨了…
我不要被关在家啦…
我没说是你害我的…
我只是在抱怨罢了…
唉,谁叫我是你好姐妹,
你有事我被牵连也不出奇吖…
算啦~
只希望你不要再惹事就好~
拜托你~


烦阿~
XXX的事,我被牵连…
本想找XXX陪我去选手信的…
现在不能找XXX陪我了…
谁能帮我啊??救命阿!!
我还在烦要送什么手信好…
那个PENGERUSI啦,
临时跟我说要买手信…
而且还要10份,
厚,星期六就要了,
今天星期3,
还有2天罢了,
要我怎样准备哦?
这几天又忙又累又烦…



--小叉--
10.5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