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沉迷了一个网友部落



不知道你们有留意我的面子书吗?
如果有的话你们会看到这个



看没有?
看下一张你可能会比较明白





看到红色的匡吗?
全部都是烂苹果文章来的^^




我昨天一直在看一个网友的部落…
他是一个狮子座的男孩
自恋(因为他很爱自拍,也很喜欢说自己帅)
但他说自恋= 信心(这一点我认同)
我很欣赏他~
他是怡保人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他以前是和我的知己同校(培南)
他们也同岁(不懂他们认识彼此吗?我想太多了=.=)


我从他第一篇在部落写的文章开始读…
就是说我把他全部的文章给读完了 =]
总共263篇
不错不错~(我在称赞自己,拍拍手 XD)


我觉得他的文笔不错 =]
写得很好^^
他的生活也过得很精彩…
只是我觉得他的故事悲伤的多过快乐的…
没关系,
这是别人的生活,
我只是过客看看下罢了…


本来我打算再一天内把263篇文章给读完的,
因为我等不及要看完它,
可是我的眼睛不允许>.<
对着电脑久了眼睛好像隐隐作痛…
我现在已经是“4眼mui佐”
如果眼睛再坏下去我要变瞎mui了
所以我只好分2天来看,
我眼睛要掉出来了啦…
现在眼睛还有点痛 >.<
眼睛痛我也没怪谁,
是我自己拿来的…
活该~(我在骂我自己)


我能看他的部落连面子书有人在聊天室找我聊天我也不回他们
(我读部落不喜欢被打扰,干脆把聊天室set offline);
我能看他的部落看到忘了时间;
我能看他的部落看到连吃饭也要在电脑前面;
我能看他的部落看到不理手机里的人;
我能看他的部落看到忘记去洗澡;
我能看他的部落看到错过我要看的连续剧;
我能看他的部落看到连面子书的留言也懒得回…

这就是我啦~
当我迷上什么都好,
我什么都可以不理不睬~
哈哈~

不知怎么,
我就是被他的部落吸引了…
虽然他的部落看起来很简单…
但他写的文章有些写得蛮长的,
可是我还是一字不漏的看完它…
换作以前的我,
我看见长篇大论的文章我早就关掉不要看了…
我也不懂我哪来的耐性把他的部落看完…


哈哈,我傻料…
上次我才迷一个靓女的部落。
现在我又迷一个靓仔的部落。
反而自己的部落有点忽略了 =[
呵呵~


被我追踪的部落你们赚到啦(我很自大下,哈哈)
那就证明我欣赏你们的部落
你们要多多更新麻~
不然闷死我了没文章看
嘻嘻~


我答应过自己考完pmr要帮我的部落焕然一新,
可是到现在我的部落好像没什么变,
加上我又懒惰…
反而我很勤劳的跑去看别人的部落(嘻嘻~)
都不懂自己再搞什么的 = =''

哈哈,BLOGGIE,SORRY ~~



————————————————————————————————————


我干哥的电话不见了>.<
才刚买用了3个月就不见,真是的!
真是大头虾!
我用电话用了3年都没有不见过(BLEK)
那个人拿掉又不要还给我哥。
臭人!坏人!你妈妈没教你要拾金不昧吗?(我用对成语吗?)
那个拾到我哥的电话是马来人来的,
我哥打去要他还回电话他不要。
不是他的东西也要拿!
至少还我哥SIMCARD 和 MEMORY CARD就可以了~
电话麻拿去咯~
我的照片在我哥电话里面阿~
我真的很怕人家盗用我的照片啊>.<
呜呜呜呜~~


现在哥又要存钱买电话咯(可怜~)
有什么电话好介绍的吗?


我哥有问题的咯,
电话不见还能很高兴的跟我煲电话粥(他有2个号码)
换作是我我哭到3天3夜都哭不完的咯~
电话对我来说如命,没电话我真的会死。
我哥说他习惯了啦,麻木料~
他又不是第一次电话不见,
这次是他第4次不见电话。
我听了傻掉 @_@
他真的有够“大头虾”的咯~
好啦~不要再说哥了,
他已经够“黑仔”了~
哈哈 xD



————————————————————————————————————


明天我有排忙了(广东话)
7早8早就要去学校准备 Majlis perpisahan的东西。
累啊~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就好 ^^


还有我要谢谢敏帮我准备那些纪念品。


我要我要~~~
如果以上的礼物是我的那多好啊^^
可惜这些要送给人的~
算>.<



可是那些费用超过了一百块,我肯定被主席骂了…
(敏,我没有在怪你)
唉~
算了,最多我自己贴钱咯~
没办法啊~
我还是第一次准备纪念品,
还不熟悉 =[


我的荷包的钞票又要漂走了
最近又没去学校,
没零用钱拿了…
如果真的要贴钱我真的不能出门了>.<
贴了钱就没钱了,没钱就不能去走街了…
朋友们,别约我了…(可怜~)


————————————————————————————————————


就写到这吧 =]
我要去玩面子书了 =]
昨天一整天只顾看部落没什么玩到面子书。
就这样吧~
面子书,我来啦~
部落,掰掰~~~





其实看部落也可以打发时间的
如果闲着没事做的朋友们不妨去看看下部落
看看下别人心情故事
看看下别人的生活故事
蛮有趣的





--小叉--
8.3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