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看童眼



乌啦啦啦~~
一向来胆小的我…
一向来不敢看鬼戏的我…
昨天我去壮胆了(哈哈)
去看童眼^^



之前莹去看说很恐怖晚上睡不着,
我看了晚上睡到像猪那样(哈哈)
昨天我和5个朋友去看…
人多才不会怕麻~
我们跑去做COUPLE SIT…
因为戏开始了,然后后面的COUPLE SIT还有很多位,
我们就跑去坐咯。
几舒服的,椅子够大张^^
我和微坐~
莹,贤,惠一起坐。
其实我在戏院里都不会吵,
我只是看到鬼喊喊下,
在紧张气氛时讲讲下笑话,
我朋友说我很吵 =(
整场电影院里都是我的声音~
这样不好吗?
HELLO 朋友,如果我不吵的话你们全部都死翘翘了~
我搞点气氛让你们没那么怕麻~
算咯,你们不领情 =(
还有厚,那个敏阿…蛤~在电影院和某某人做么阿?
你和寂寞在做么给我们看光光咯~羞羞脸…WAKAKAKA~~


看完戏,去医肚子…饿饿~
YEAH!! SUSHI KING~~
我好久没吃了~
其实我们都是配合敏罢了
她说她没吃过SUSHI,我们麻带她去吃咯~
哪里知道?她吃的比我们多~TAM JIAK~


sushi king~~




我在等它转转~
我要哪一个呢?
干脆order比较快~哈哈




这个傻婆来的~
哈哈




都不会tam jiak~
都不会~




这个也是个tam jiak 的~




其实我也差不多罢了~
我也是tam jiak的~
我吃相丑叻~
我无所谓的~
有得吃就好^^




这个看起来比较斯文吧我的吃相^^
嘿嘿~~




yeah!! wasabi~~
my love...
我的最爱~




我吃每个寿司都有放wasabi的~
啦啦啦~
其实他不辣~
他只是呛鼻罢了~
如果吃寿司没有放wasabi就不好吃咯~




我喜欢这个^^
不知道叫什么名了~
这个好好吃哦~




我们吃到都不会肮脏~~
嘻嘻~




从左看去右
贤,莹,惠
惠你们应该不认识吧?
因为我在部落各很少提到她~
我在这里简单介绍下,
她是个大美女~
可是你们别打她的注意,
人家已经有夫君了~
哈哈~




这张照片我超爱的
不懂做么拍到我那么白的?
哈哈~
我那天素颜出门哦~
没化妆>.<
因为懒惰 =)




我的dear dear...
walalala~~




我和莹^^
小可爱~
在里面她最可爱了~




要yam cha mou?




3个傻婆在楼梯拍照~




我也是拉~
嘻嘻~




ginna...still small..
aiyoyo~~




another ginna also...




me me...^^




wow~~
车神~
微几pro一下~
我本来都不会玩的,被她教坏了 xD




贤贤
peacez  ^^




厕所
拍照拍照~








她们其他回了
剩我,微和贤
我们去giant里面走走~



我在和贤求婚~
哈哈~
我求婚比较特别,
别人送花、巧克力…
我送零食的
哈哈~




pringles 的代言人~
哇哈哈哈~




8点回家咯~
bye bye~
开心的一天^^





--小叉--
7.2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