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31, 2010

Happy Halloween













上面的图片看了觉得很眼熟吧?
我今天一开Google就看到这些图片了。
蛮可爱^^
(突然好想看卡通片,嘻嘻~)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Happy Halloween =]



万圣节
西方节日,在每年的11月1日,10月31日是万圣节前夕。通常叫做万圣节前夜万圣夜)。每当万圣夜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走家窜户,向大人们索要节日的礼物。万圣节最广为人知的象征也正是这两样——奇异的“杰克灯”和“不给糖就捣乱”的恶作剧。另外还有美国同名电影。



不懂何时马来西亚也有庆祝万圣节的?
万圣节不是西方国家的人庆祝的吗?
怎么会跑来马来西亚的?
哈哈,奇怪~


我相信今天应该很多人去倒数万圣节吧?
我也要啦,很爽叻,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装扮=]
可惜我没这个机会 =[


老豆和妈咪都不给的 =[
我们少年就是这样的麻~
要出去庆祝万圣节又不给 =[
算算算~~~~~
我只好在家羡慕人家就好了 =[


————————————————————————————



昨天贤做了一个video,
我看了都要哭了啦,
雯明年就要离开我们了,
我不舍得她>.<
昨天也是雯的生日哦,
雯,生日快乐^^
祝你幸福快乐…



————————————————————————————


时间真的过得像火箭一样,
一瞬间今天就是2010年10月的尾声了,
就是说还有2个月就是新的一年了。
我现在要开始好好计划我的明年该怎么过了 =]
加油 ^.<





今天下起雨来了
我也想念他了







--小叉--
9.5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