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Majlis perpisahan



我迟到啦!!!
我昨晚set错alarm =[
搞到我8点才起床,
迟到啦>.<]
死火,不懂主席会骂我么?
幸好是没有啦~
主席人那么好=]
哈哈~


今天的Majlis perpisahan搞到还好啦…
虽然简单点,但看得出大家都很开心。
Berkas他们走了,不舍得咯>.<
我的偶像也要走了=[
他是upper six的
呜呜呜~
本来想抓我的偶像和我合照,
但我没这个勇气
算了=[


过后,
给纪念品时,
哎呀 @.@
少一份>.<
那些名字明明就是主席给我的,
总共10个人,
我没搞错的阿>.<
原来是主席搞错啦
主席叫我要补回那份纪念品
蛤?又要去买阿?
我懒惰出去叻,
这几天呆在家久了就很懒惰出门了。
唉~没办法,谁叫我这是我的工作,
我必须实行~~
不能埋怨谁。


十二点多,
收拾好东西就回家咯~



————————————————————————————



不懂怎么了我,
回到家的心情有点down。
唉~

突然整个人很悴丧…
那种感觉我不懂如何用字眼来表达…
要找人说说话却不懂要找谁…
我又怕打扰到人家。
还是算了~
写写部落我的心情自然的会好起来。


——————————————————————————


最近收到消息说会发生很多天灾,
如:海啸、龙卷风等等…
所以朋友们,最近少点出门微妙哦~


昨天我收到朋友的信息说
10月31到11月2日槟城将会发生海啸
不懂是真或假啦
他们说GURNEY那边海水涨起来了
槟城的朋友,
你们要小心哦
这阵子远离靠海的地方
像QUEENSBAY + BATU FERINGGI
我不是阻止你们去玩
我只是提醒你们罢了


最近天气不怎么好,
朋友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烂苹果3天没更新部落了…
我好想念他的文章阿~
快点回来你的部落嘛~~
我要看你的小说啦…





我跟烂苹果不熟的
我只是他的部落的常客
可以说我每天都会去看他的部落
有没有更新都好我还是照样去看
我爱上烂苹果的部落了
<3


最近一直在想烂苹果
我是怎么了?


--小叉--
10.38PM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