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Perangin mall + Gurney


耶~等很久了^^
昨天和朋友去槟城…
她们阿~
个个放飞机的咯!!!
讨厌到死!!!
剩我和敏去罢了@.@
算了~
那个敏都不会早,说9点半来载我…
结果叻?9点十几分就来载我了
我都还没准备好>.<
我包包都还没收拾好~
我在房里很冲忙的想到要拿什么就往包包里塞
最后最重要的我忘记拿
我的香水>.<

在车里我就忙到死>.<
我就忙着打扮…
这里画画一下…
那里画画一下…
按按电话一下…
敏就按电话…
拍拍下照片…
在车时只能用一个字形容“晕”




对了,我们坐渡轮过槟城^^
吹海风…
耶耶^^
不过那海水很臭>.<







在看什么呀?
寂寞又没有在啦



敏和我



我喜欢这张
很可爱^^



我超爱着张…
LOVE
拍时角度抓得很完美…




拍着张照照时,
我几怕我的camera掉进海阿~


不久,到槟城咯~
我们先去宠物店…
那里的小狗好可爱哦~
我想拍起来的可是那里不给拍照
算了~
在那边呆了不久我们就去PERANGIN MALL了~


敏的最爱~
我不怎么喜欢的~
太女性化了~

一直走走走~
我也买了一样东西~
敏就买废的东西~(对我来说啦…不要生气蛤)
走到我脚痛阿
我也忘了我的午餐了~

买完东西后,
我们就去下一站…
GURNEY^^

我们本来打算看电影的~
可是我们要看的戏5.30PM…
太迟了~
看别的又不好看~
算了,不要看了…

去找我网友下下~
他在那里工作>.<
好紧张阿见网友~
因为他很忙,
我们见一下罢了…

要四点我才去吃我的午餐…
我快要饿扁了啦啊~
我们去CLINIC CAFE吃~

来看看下照片吧~

它的COUNTER



Yeng hor?



手术灯^^





点完我们的食物后我们就狂拍照…



我手上的电话是敏刚才在PERANGIN MALL买的
新电话哦~












我们的餐具
好像要动手术那样~
哈哈~



敏的~



我的~












他的饮料不好喝
没有味道的~



吃饱了~~



离开前敏跑去坐轮椅阿~
傻婆~



早知坐这里
我比较喜欢这里的风景>.<









吃饱后就跑去厕所弄弄下头发~
顺便拍拍照~
敏就很没空的整天在玩她的新手机







过后就去走走走~
去外面吹下海风~
有情侣耶
算~
我不要看~

拍照~

看到后面背景吗?
肮脏HOR?








7PM那样回家了~


回家途中妈咪问我几点回
我家人要出去吃东西
我就叫他们等我
我晚餐也还没吃


回到家8点多了~
又再去北海CHAILING PARK吃~
吃到来要11PM了~


回到家要12点了~
好累啊~
我从早出到晚~
累死我了~
到家洗澡后直接倒在床上睡觉了~
好累又好开心的一天^^






如果我全部的姐妹一起去的话一定更好玩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和她们全部出门!








--小叉--
1.3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