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想念他




雨天   不禁让我想起他
想起以前   他曾经冒着雨   骑着电单车来我家找我
路程不是很远   但   外面却落着大滴的雨珠


我心想   他一定湿透了   
我的  心   杀那间     了起来
担心在雨中的他   我唯有能做的  就是   拿着干毛巾
等他到时   帮他擦干


他到了   我把门打开   那时  在我眼前的他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湿   就像刚从水池上岸那样湿
他进来了   我把门关上  
我还没来得及拿毛巾帮他擦干   
他   就紧紧地   抱着我


我感觉到他在发抖
是淋到雨的关系吗?   不用想    一定是了
他抱着我不放   我靠在他那湿湿的胸膛
感觉他的体温   顿时也听见他的心跳
他的心跳跳得很快   是不是见到我就心跳加速呢?
我的心   想着想着
我的脸红了起来了  被他看见了  
 他在那里笑我说:有人害羞咯  
我应回他说:我才没有呢


给他一抱   我差点忘了擦干
当我要帮他擦时  他阻止了
我头上就有个大问号   为什么要阻止呢


他说:我全身湿湿,还抱你,你也湿了噢
我回答他:那又怎样?
  他说:要不要…我们一起洗澡好吗?
什么话啦   我的脸红到爆
我没出声  冰冷的唇我的唇上


其实我和他的回忆还有很多很多
我还记得


我懂   记得这些回忆会让我不开心
但我   不打算   忘掉他   和   他给我的回忆
我会好好珍惜一切


我很想念他…

我真的很想念他…





我不懂他是否还记得我们的回忆
我只是想说:这些日子里,我有想念他…
但却不懂他会不会也有想念我…




--小叉--
11.5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