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煲连续剧


这几天都在煲连续剧

没空上来更新吖

不好意思吖

读心神探,偷心大圣PS男

这两套戏我看完了

现在再追看谈情说案和翻叮一族~~

还有很多戏等着我看吖~~

我看不完了啦 >.<

假期了5天

其中2天我又溜去槟城了

哈哈~

整天去槟城爽咯~

我还要去!!!!!

这个星期我应该还有去,

看怎样先啦^^

————————————————————————

昨天和姐谈心事

爽阿~

我们一起“凸人背后”

一起闹~

玩得好癫哦~

我又在我姐面前撒娇了(嘻嘻)

她忍不住又捏我的脸

可怜我的脸阿

她捏到我脸颊都红红了~

————————————————————————

明天做下乖孩子去学校 =)

我也没什么想写了,

就到此为止吧

各位晚安 ♥♥




我胖料>.<
减肥减肥!!!
谁要陪我去打球阿??



--小叉--
10.4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