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被忽略




现在凌晨1.20am
睡不着
不要问为何
睡不着就是睡不着



刚才大约12am时,
和哥通了下电话
我很久没和哥煲电话粥了
因为他最近在忙做工的事
每次他打来我都不敢聊到很夜
我怕他累
所以每次聊到差不多时间
我就摧他去做猪了




哥你好啊你!
做工忽略了我这个妹 =(
我不开心了啦!!!!
改次要他tam返我
blekxxxx X)))))




哥现在人在槟城
忘了告诉你们
我哥来槟城做工
我要去找他啦!!!
可是我又没回槟城 =(
我叫老豆带我去槟城走走老豆又给我多多借口
哼哼哼!!!
老豆上次讲要带我去的!
又放我飞机了 =(
失望 + 伤心吖




那我几时还有机会见哥啊?
我的礼物阿~~~~~
哥拜五就回KL了~~~
哥讲如果我有去槟城找他他就会送我礼物
而且礼物我还可以亲自选呢^^
可惜现在我的礼物现在泡汤了
我唔仔阿!!!!
我要礼物~~~我要礼物~~~~




最近做什么事都不顺利的
算了~
我不要写料~
下线去找周公…




我答应哥2am之前要馆电脑料
要去做猪猪料
嘻嘻



--小叉--
1.4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